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泰好玩~

我回来啦!!三天两夜的泰国游虽然都很赶,不过过程还蛮开心的中间有个很有趣的惊喜,很感谢你们为我安排的一切!!真的太感动了~ P/S:不过啊,我还真的是最后一个知道他们的精心计划!!全世界都知道就只有我还笨笨的叻 =.=''''

半年前的某个月,Melissa问大家(wenli,me,ivy)有没有兴趣一起去泰国玩,日期是在新加坡国庆日公共假期的三天,当时真的都没想太多日期刚好是我和他的4周年纪念日,没考虑太多就答应了。
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,也就越来越期待我们的泰国之旅。这次的旅程我所知道的总共有6个人(Melissa,Mr.P,wenli,me,Ivy & her bf),一看就觉得蛮热闹的嘛,尤其是其中一位是众所一致统一的幽默大王,我想有他我们很难不笑吧,哈哈。。。

出发前的一个礼拜他和我说了在那天他也会出差,他说了会去山打根的,我也笨笨的信以为真咯。前一天晚上他还耍心机的篇了故事说忘了带电话,还交代某人帮他传话。。><''


当天早上一起搭计程车到机场。大家吃过早餐就在机场逛逛。。还记得当时我在忙着付钱,MEL却突然对我说 ''I hope u appreciate what v done for u'',心想干嘛突然说些奇怪的话,我也没放在心上咯。那时的我有点不耐烦了,收银员超慢的说,突然有个人很大力的幢了我一下,心里咒骂着干嘛没带眼啊,顺其自然就转过头去看看他庐山真面目。。

真的有够惊喜的,那一瞬间以为自己看错人了,回头望多一眼才知道是他!!有够被他吓到。。在傍边‘看戏’的她们就笑个不停咯。

真心的感谢你们给的惊喜。认识他那么久还是第一次知道他可以忍了那么久都没让我发现。。

p/s: 笨蛋谢谢你哦,爱死你 ^.*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