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选择~

今天其中一位上司和我谈了一些事情,回想起来真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。他的一些问题是有点问倒我了啦。他问我大概会在新加坡做个3到5年吗?结了婚会继续在这间公司上班吗?天呀,这个问题连我自己都回答不来,更何况要我回答他。如果我答了会:哪怕我不到1年就离开新加坡回去了?如果答不会:又有点跟钱过不去吧。这已经是问第二次了,不过也蛮开心的啦,因为这代表了我的工作表现让他们很满意咯。另外一方面,之前我和傻老也协议了,答应他两年后会回去的。天啊,教我如何选择??(突然很想唱:你选择了我,我选择了你,这是我们的选择)

2 comments:

Karen said...

lol~~~yuan lai u promise him to cmbk after 2yrs de ah??

aiks~din tell us~

ys said...

haha...still havent comfirm yet ma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