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May 28, 2009

端午节 ~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。。对我来说还是要照常的上班吧 ~ 汗 =.='''。。。这几天都特别的想吃粽子哦,可是这里的粽子干嘛都那么的贵啊!!一粒就要$3喔,平时的省吃省用却都让我舍不得买一粒来吃。或许端午节前的粽子都卖的特别的贵吧,ivy叫我过了端午节再买可能会比较便宜一点。就只好忍着我快要滴出来的口水咯。。
今天也是我特别想家的一天。想着每当这个月的这一天,啊吗总会在厨房里忙啊忙的,忙着包粽子送给人和订购的人吃。。别说我夸张,我啊妈包的粽子是外面买不到的哦。嘻嘻
也不知从几岁开始习惯吃啊妈包的粽子吧,慢慢的习惯每一年都会有的粽子餐!!哈哈
什么是粽子餐叻?就是在前后的粽子节里不管是早餐,午餐或是晚餐,我们的主要食物都离不开粽子咯!夸张吧!哈哈
不过爱吃粽子的你可别疯狂的吃啦,不然会消化不良的。吃过后记得冲茶喝来帮助消化咯。(啊妈教的)

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哦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