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May 17, 2009

My Current Look~

今天和winnie去marina square 做头发。原本只想要修剪少少头发罢了(我头发厚到像头盔了),哪里知道那个发型师却说了一大堆的道理,说什么如果修薄了反而会更翘的。他提了两个建议咯,一是剪到短短(我之前的发型),二就是拉直咯。。我是打算留长发了,哪里可能还舍得剪那么短啦!!就没办法只好选择拉直了 T.T。。价钱当然是有点'家辣'咯,当时的心真是痛啊痛的。不过出来的效果我还满意啦(当然好过之前的'头盔'咯)嘻嘻。。。还蛮多人赞可爱的 XD

Before

After


头发超短的时期

头发最长的时期(超喜欢)

P/S:看来我比较适合留长发咯,你们说呢?嘻嘻

0 comments: